Crystal.S

[群像】ABO pregnant(4)

请勿上升正主!!!

清勿上升正主!!

清勿上升正主!

不喜欢左上角谢谢

-------------------------------第二天~

周九良拿着早饭打车去了医院到了病房就看到秦霄贤坐在床上看手机旁边还趴着睡的正香,秦霄贤听到声音就放下了手机

秦霄贤:九良~

周九良:(看了一眼趴在旁边睡的正香的两个人)旋儿感觉怎么样还有没有不舒服

秦霄贤:不难受了

周九良:那就好,先吃饭吧我给你买了南瓜粥

秦霄贤:好~

周九良:这两个…

秦霄贤:孟哥和华儿昨天忙到半夜才睡

周九良:行,那等下再叫他们吧

秦霄贤:九良你吃了吗,包子等下冷了就不好吃了

周九良:我吃完才过来的,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吃不太下东西还经常犯困

秦霄贤:九良你不会也有了吧

周九良:应该不会吧,孟哥每次都有带的

秦霄贤:都在这里了去查查看吗~

周九良:好,那你在这里乖乖喝粥我去去就回

秦霄贤:好~

周九良:这两个人应该一时半会儿醒不了要是醒了的话你就和他们说我去上厕所了

秦霄贤:好

周九良出了病房直接去挂了妇产科的号

十分钟后~

周九良拿着检测报告回到了病房

秦霄贤:怎么样怎么样

周九良:已经六周了

秦霄贤:(直接从床上蹦了起来吵醒了旁边两个趴在睡觉的)真的!!!

孟鹤堂/何九华:怎么了怎么了

周九良:小祖宗你可消停点儿吧肚子里还有一个呢

秦霄贤:我这不是不是高兴吗

孟鹤堂:什么

周九良:我有了,已经六周了

孟鹤堂:真的!!

周九良:嗯,刚刚旋儿说我最近的状态和他之前差不多让我去查查看

秦霄贤:恭喜孟哥和九良啦

何九华:恭喜啊,要不定个娃娃亲

孟鹤堂:定你个头啊,宝宝你累不累快来坐着

秦霄贤:对啊九良来坐着吧

周九良:好,我给你们带来早饭,旋儿已经吃完了你们也快去吃吧要不然等下冷了就不好吃了

孟鹤堂/周九良:好

孟鹤堂:周宝宝你吃了吗,要不要再吃点

周九良:不要了,我来之前吃过了

何九华:旋儿还有不舒服吗

秦霄贤:没有了,医生这袋挂完就能走了

何九华:好

孟鹤堂:你们接下来打算怎么办

秦霄贤:孟哥,我还是想回小园子

孟鹤堂:旋儿你接下来还有行程吗

何九华:我和他经纪人说过了

孟鹤堂:那就行,周宝宝你怎么想

周九良;我的想法和旋儿一样还是先回小园子

孟鹤堂:行,这个就交给我了

秦霄贤:好~谢谢孟哥

孟鹤堂:行,那就这么定了

何九华/秦霄贤:好

周九良:我看旋儿这袋也差不多了叫医生来确定没问题了就能走了

何九华:我去叫医生

几分钟后~

医生:没问题可以走了

何九华:好,谢谢医生

孟鹤堂/周九良/秦霄贤:谢谢医生

医生:没事这是我应该做的

孟鹤堂:你们在这里等一下我去帮旋儿办出院

周九良/何九华/秦霄贤:好

------------------------------------

这篇长一点了~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