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S

[群像】ABO pregnant (5)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正主!

不喜欢左上角谢谢

--------------------------------------

孟鹤堂:走吧回家了

何九华:孟哥要不然我来开吧,你休息会儿吧

孟鹤堂:算了吧你昨天睡的比我还晚,车上还有两个孕夫我可不想一矢六命

何九华:好吧,那孟哥…

孟鹤堂:何健,你到底上不上车不上你就自己打车去

何九华:别啊,孟哥我这就上车

孟鹤堂:你们都系好安全带了吗

秦霄贤:孟哥我们坐在后面那

孟鹤堂:不舒服也给我系着,肚子里还有一个呢

秦霄贤:好吧

然后我们的秦so clever用手拉着安全带但是他忘记了仪表盘上是可以看到他也没有系安全带的

秦霄贤:系好啦~

孟鹤堂:(看了眼仪表盘成功被气笑了)秦凯旋我再给你一次机会别惹我直接过去帮你系

秦霄贤:(看到孟鹤堂真的生气了就赶紧把安全带系上了)系好了

孟鹤堂:时间不早了先去吃饭然后送你们回家后我和九良今天晚上还有场

秦霄贤:(眼睛一亮)孟哥要不然我和华儿跟你们一起去小园子吧

周九良:也好,姑娘们也都好久没有见到你了返场的时候正好可以去和她们聊聊天

孟鹤堂:也行,但是返场之前你就乖乖待在后台

何九华:放心吧孟哥,我会看好旋儿的

秦霄贤:是啊孟哥我会乖乖的~

孟鹤堂:那就好

到小园子后~

孟鹤堂一开到小园子门口就看到后台门口围了好多人

孟鹤堂:这才几点啊今天后台这里怎么这么多人

何九华:孟哥今天小园子里没有活动吧

孟鹤堂:没有,我先把车停好去看看你们等一下再下来

周九良/何九华/秦霄贤:好

孟鹤堂把车停好后戴上帽子拿上口罩就直接下车往后台走了,孟鹤堂下车后姑娘们看到他就直接围了过来

姑娘1:孟哥,孟哥,九良和老秦真的怀孕了吗

姑娘2:对啊孟哥,那他们怀孕了还会来小园子吗

姑娘3:对啊对啊,孟哥那九良和老秦还会来小园子吗

孟鹤堂好不容易挤进了剧场后台

孟鹤堂:我的天啊终于进来了,外面什么情况啊

尚九熙:孟哥,你没看热搜吗

孟鹤堂:(摸了摸口袋什么也没有)什么热搜,我的手机忘车上了

尚九熙:就是…就是…

-------------------------------------

卖个关子等下期吧~

评论(1)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